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指导和就业推进交流会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83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简历制作指导和就业推进交流会于2018年11月9日晚在化学楼21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就业辅导员赵玉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写作技巧和面试经验,并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赵玉璋老师向同学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目前工作进展。就存在的宣讲会参加不积极、就业态度理想化、求职目标不明确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强调和指导。接下来赵玉璋老师介绍了简历写作的基本方法和面试的技巧。他指出,对不同的职位,招聘单位的侧重点是不同的,在投递简历之前应做详尽的调研,对应聘职位和企业文化有充分的认识和体会。只有针对性地制作简历,才能有的放矢,充分发挥简历的作用。随后,赵老师从各类面试的特点、面试资料的准备、面试着装的要求、常见面试题型分析等方面入手,为在座同学讲解了应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在面试官面前留下好印象。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简历和求职中遇到的困惑与赵老师进行交流,赵老师耐心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简历制作指导和就业推进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各班准备就业的同学都对求职应聘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