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规范——传媒与影视学院“解码•传媒”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523

119日晚上7点,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的全体大一新生在五号楼205教室参加了由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周荃老师主讲的我们身边的规范入学教育讲座。

整场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逃课不时尚,二是挂科很痛苦,三是安全别任性”。在近一小时的讲座里,周荃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配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真实案例,从学业发展、宿舍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对校园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规范的背后是道德,希望同学们能够遵纪守规,规范自身,自觉提高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其中纪律意识分为课堂纪律、考试纪律,要明确校训校规,不代课刷课、不作弊,不做出让人生后悔的行为;安全意识分为宿舍安全、生活安全,在宿舍生活中要学会换位思考,安全用电,严守宿管规定,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