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2016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774

2018119日上午,为期一年的徐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泉山校区静远楼150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入校参加培训的96名军转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王晓红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江苏师范大学校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潘恩洲同志主持。

王晓红在结业典礼上指出,我校自2007年开始,与徐州市人社局合作,在全国创造性地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为期一年、带薪、全脱产、融入式专业培训的教育培训模式,受到了地方政府和驻徐部队的一致好评。2015年学校被徐州市政府授予“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17年被江苏省军转办授予“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相关探索和实践,也得到了江苏省军转办和国务院军转办的高度认可,行成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徐州模式”,20173月中央开始面向全国其他省市推广“徐州模式”。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推广,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转干部职业发展和专业提升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地方工作干部。

学员代表张世远发言,他感谢江苏师范大学为军转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培训平台。通过学习,大家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也收获了师生情和同学情。他表示一定会认真消化吸收在学到的理论知识,自强不息,发奋努力,立足本职,成就事业

会上,王晓红和潘恩洲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军转干部人力资源开发重要方式。随着军转安置改革不断深入,对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将在已有的基础上全面落实上级部署,不断改进和完善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培养优秀的地方干部,为徐州基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