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创造美好未来——传媒学院广告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组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371

    10月28日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广告学党支部和江苏省军区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继承革命传统,创造美好未来”的党支部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给党员师生提供了接受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干部们近距离教育的机会。首先是干休所政委向我们介绍五位老干部代表的基本情况与功绩,他们最年轻的也有86岁,最大的已有97岁,但都精神矍铄。在学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献花和手工贺卡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左三星少将讲述革命故事的录像,聆听了刘老介绍淮海战役概况,欣赏了老干部们的军功章。在互动环节,党员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对实践活动的感想:感谢前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生活;表达了立足自己的岗位,认真教书育人,刻苦学习专业本领,为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而奋斗的决心。
    全体党员教师和同学严格按照要求与安排,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完成了本次党日活动。参与本次实践调研活动的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的提升了党性,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努力一生的信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