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趣味心理图片展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62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11月10日至12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教四楼后举办了“阳光心灵 健康成长”趣味心理图片展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展出了五类趣味心理图片,分别为双歧心理图片、错觉心理图片、情绪图片、职业测试图片及其他心理图片,共计54张;每张图片配备了精心准备的引导语。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前来观看,学习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尤其对心理图片和职业测试图片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兴趣,纷纷依据图片说明做自我测试。整个活动轻松有趣,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