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和安排,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保卫处)在14号楼1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继安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重温了抗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感受了榜样的力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随后,支部书记许继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通报了一年来保卫处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校园秩序专项整治及大学生安全教育等多方面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保卫处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需要采取的工作举措等。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针对同志们的互相批评建议,纷纷表态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同志们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