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56

1110日,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主办的徐州地区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94家企事业单位、6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活动,实地了解毕业生求职应聘和企事业单位招聘情况。

本次供需洽谈会涉及教育、机械、电气、通信、材料、化工、建筑、环境、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4960个,其中有上市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和基础教育优质单位50余家,毕业生人数与提供岗位数比例达13。从活动现场反馈情况看,此次洽谈会体现出如下特点:一是企业需求持续增加。各界用人单位报名踊跃,鉴于场馆容纳力及学校专业特点,我校对报名单位进行了筛选,并对招聘单位积极做好场地引导、展位布置、信息发布等服务;二是学生参与度持续升温。求职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抢抓就业良机,力争获得适合职位。非毕业班同学也充分利用活动机会,参加了观摩,积累了求职体验;三是会务保障协同给力。校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校友会、体育中心、后勤等部门协同配合,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招聘现场设立了就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台,就创业咨询教师、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全程跟进,根据专业特点,精准指导学生有效求职,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