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321

11月9-10日,第七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近百所民办高校的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等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应邀参会。会议围绕学生工作创新与学生发展为主题,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探讨了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

此次研讨会,组委会面向全国民办院校征集学生工作创新成果报告,来自全国124所高校提交了报告,我院交流的《构建学生学业发展支持平台》系统介绍了学生工作认真贯彻学院“一体两翼”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积极搭建学生学业发展助力平台的经验做法,得到大会参会高校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经过专家评审,来自全国9所高校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科文学院位列其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