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4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味,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10月中旬至11月初对2018级新生宿舍开展了宿舍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贾汪校区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召开生活委员及宿舍长专题会议等形式进行宣传、动员,2018级全部宿舍都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对宿舍进行精心设计、认真布置。许多宿舍装饰优美,特色鲜明。有的将自制字画挂在墙上,有的在墙上贴上漂亮的墙纸,有的把宿舍成员活动的照片贴在墙上等等,各宿舍通过努力,力求营造出整洁雅致的学习生活环境。

经贾汪各系初选推荐与贾汪校区评审组的评审,最终在2018496宿舍中评选出60个获奖宿舍。18规划、18汉语218英语218通信四个班获班级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