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63

为加深毕业生对行业的认知和促进就业工作,11月9日中午,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14号楼北417举办新钶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信息科学系学工办主任韩伟老师主持,信科系2019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公司人事部李经理首先就大学生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她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工资薪酬体系、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结束后,20多位同学当场递交了简历,并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面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