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79

10月31日至11月3日,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共有2200余所院校的15万创业项目参赛,其中,共有197所高校的369个项目进入国赛终审决赛。我院由高小平、卢元两位老师指导的“宏益五禽操文化公益推广机构”项目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成功入围国赛终审决赛。

在决赛中,项目团队成员刘畅、马桂卿等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发挥,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综合网络评审和公开答辩成绩,我们战胜了同组的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团队,最终荣获公益创业赛金奖,这也是我院既2016年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11月8日下午4:00,学校在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我院被学校授予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高小平、卢元老师被授予“卓越创业导师”;刘畅、马桂卿同学被授予“创业标兵”。 从“创青春”校赛通知发布,经过了项目选择、团队选拔、无数次的文本完善以及答辩演练,才征服了挑剔的评委,战胜了众多参赛队伍,赢得了最后的金奖。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学校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团委的具体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以及众多老师的无私帮助,也包含着相关兄弟院系的鼎力支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