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职来职往”之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640

11月7日18时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3#106报告厅举行“职来职往”之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比赛邀请校学工处老师朱和卿、校团委老师朱悦、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吴琼、辅导员马雪梅和常蒙及本科生夏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包括两个环节,即一分钟竞职演讲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16位参赛选手抽签分为两组,就“班级家长群现象”和“父母将孩子的死亡归咎游戏公司”两个教育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推选代表进行汇报陈词。经评委打分评选和复活选拔,八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教育情景模拟环节。面对各种突发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运用专业知识各显神通,顺利地解决了所有难题。最终,赵程青等六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通过“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平台,我院学子能更好地了解就业环境和应聘流程,有助于其树立了就业意识,为今后的就业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