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防艾校园行  青春不任性”健康教育讲座的通知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96

各学院:

为倡导青春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提高广大学生的艾滋病自我防范意识和技能,普及生殖健康和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校计生办和学生处联合举办青春健康讲座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1113日(周二)晚1900

  二、讲座地点敬文报告厅

  三、主讲嘉宾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制所副所长 傅更锋 研究员

  四、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选择“学生发展”栏目,点击“防艾讲座”,通过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12日(周一)上午10: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1112日(周一)17:00前收到回复。

  

计生办 学生处

                                2018118

  

  

主讲嘉宾简介:

  傅更锋,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制所副所长,研究员,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科普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005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生理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从事性病艾滋病防制工作多年,发表SCI学术论文20余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药创制子项目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出版专著1部;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获江苏科技奖三等奖1项,江苏医学科技奖三等奖1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