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理 快乐工作——商学院举办教师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专题讲座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993

2018117日下午,商学院在科文五号楼316会议室举办教师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教科院李梅教授主讲。

李梅教授从自己的一个故事开始讲起,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如何科学地认识自己、认识压力,怎样合理管理压力的理论和实践。同时,李梅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处理问题的方法和经验,给出“妙招”帮助老师们应对工作、生活中遇到一些问题。讲座现场大家在李教授的带领下,积极思考、快乐互动,讲座时间超过原定时间很久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要求再“拖拖堂”。最后在“撕纸”的互动活动中结束了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会了很多实用的压力管理、情绪调试的技巧,同时还启发了自己更多的思考,以阳光心态,构建幸福人生。

通过本次精彩的讲座,相信学院的老师们都能够有意识的进行压力管理,学会调适自己的情绪,拥有阳光的心理,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