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223

      11月7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一行7人在党委副书记王立新的带领下,专程来到我校,交流民主管理、职工保障、权益维护、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及教代会、工会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与校工会、相关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岑红副书记致欢迎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整体发展及学校特色,希望通过此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提高,开创工会与教代会工作新局面。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以“依法发挥职能,凝聚智慧力量,努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题,对工会工作、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王立新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富有特色的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健全的工会工作及民主管理制度。双方就工会、文体协会活动的开展及基层二级教代会工作的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就当前教代会、工会面临的新情况与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教代会、工会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广大教职工服务。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一行还参加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外国语学院教师活动室和教职工篮球比赛、舞蹈协会训练的现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