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计算机、教育技术学、数学类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613

为了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深入开展校企间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的合作,贯彻我校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11月4日上午8:30在静远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计算机、教育技术学、数学类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从10月初开始筹备,得到了分管校、院领导、学工处的高度重视,多次对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招聘会有来自上海、苏州、南京等地区的3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下午8家企业组织了笔试面试,大四学生除了几位实训请假的全部参加,大三也有不少同学观摩。

校园双选会是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天上午,学工处周显洋副处长、魏永俊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学生,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和自身情况,找准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多了解、多尝试,完善好简历,巩固好知识,磨炼好技能,争取在毕业前都找到合适的工作,以就业为依托,为社会创造出更多价值,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精彩、有意义。他们还同每一家参会企业都进行了耐心地交谈,在向参会企业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关切地询问了企业提供岗位的情况以及对招聘对象的要求。

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设有签到区、招聘区、实训区、休息区四个区域,现场气氛也更是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代表则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和毕业生进行热情洽谈。我院2015级、2016级的党员同学也在此次招聘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牺牲休息时间提前做好招聘会的相关准备和布展工作,更在现场积极带领各班同学参加招聘会,主动为参会的企业和学生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极大地促进了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上34家用人单位总计收取简历269份,下午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的每家5人左右。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智慧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有效地整合资源,以期帮助学生更好地认清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步入人生新阶段。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明确目标,找准就业方向,夯实就业路径,顺利找到新的起点,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