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13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4周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第二党支部结合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工作,于2018103114:0019号楼103会议室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央视新闻媒体的反间谍视频。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认识到,即使在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总体良好的环境下,间谍活动仍然存在,一些间谍情报机关和敌对势力派,通过多种手段、途径窃取我国政治、经济、科技情报,危害国家安全。为保障我们国家不受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学习和宣传反间谍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提高识别和反间谍能力,时刻警惕间谍活动,维护国家的安全。

今后,支部还将继续深入地开展《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把《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引入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实验室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