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公寓服务中心学生座谈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764

    10月31日下午2点30分,公寓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邀请自管会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二十余名参加了座谈会。公寓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会前充分准备,会中认真倾听,会后积极总结。此次座谈会公寓主管以上人员全部参加,并邀请饮食中心陈建强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由公寓中心赵传浩副主任主持。首先公寓中心冯立磊主任简要介绍了公寓工作,并就近期学生关注热点问题例如熄灯问题、开水房不能放水壶问题、维修问题等进行了解释答疑;接着赵传浩副主任对内务检查和宿舍安全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之后由学生代表们发言,屈园园副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在这次会议中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有电动车充电问题、洗衣机消毒问题、宿舍能否养宠物和食堂饭菜价格浮动等问题。此外还对宿舍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主任表示公寓服务中心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认真梳理研究,不断提高公寓服务水平,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心声,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学生满意度为主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与中心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彼此增强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公寓服务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寓服务中心 陈丽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