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徐州马庄村乐团党支部共建结对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18

为学习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加强与兄弟党支部的交流,20181025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乐团党支部结对仪式在马庄村大礼堂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法学院党总支石岭副书记、副院长张波教授、张兆成副教授、法学院辅导员潘彤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10余名。

在仪式上,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马庄村的良好治理为苏北农村治理和建设提供了好的样本与经验,也再一次反映了党建工作对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此次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徐马庄村乐团党支部结对仪式为法学院师生研究农村法治建设,实地调研乡村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不可多得的机会,他鼓励师生能用好这次机会,学习和总结马庄村富强振兴的“秘诀”,为苏北农村治理与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马庄村党委王浩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农村治理与乡村振兴需要成熟的理论指导和高校的大力支持,只有这样才能使更多的乡村脱贫致富,少走弯路,他鼓励法学院师生多多走进乡村,真正贴近农民,贴近农村。

最后,法学院党总支石岭副书记与马庄村党委王浩副书记共同为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贾汪区马庄村乐团党支部结对签约,本次揭牌暨结对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