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公选课的补充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303

 

          1、 现对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前6周的全校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作补充说明:10月18日(周六)不上公选课,10月19日补10月4日的公选课,这也是前6周的最后一次公选课。
        2、本学期前6周公选课的考试将推迟至学期末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将于8-13周公选课结束后再通知。
        3、请本学期有公选课教学任务的老师于10月20日前将所任课程的考核方式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往教务科,(联系人:夏云慧,电子邮箱:jwk@xznu.edu.cn)。考核方式可以为:考场闭卷笔试、考场开卷笔试、考场上根据要求撰写小论文、课后撰写论文(不安排考场考试),考场笔试时间为1个半小时,不需考场考试的课程(包括体育类的课)需上交考核办法说明。
        4、所有需考场闭卷笔试的课程均需建立试卷库。已有的老卷库本学期必须进行更新,请任课老师于10月30日前将试卷库交至教务科。卷库格式要统一,请从教务在线的“表格下载”栏下载,字体为宋体,字号为5号,页面大小为16K,页边距不需修改。
  
 
                                                                                                                             教务处
                                                                                                                 2008924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