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477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081220(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081220(星期六)下午15001720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2.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一年级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学生(凭四级证书)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我校学生不允许跨校报考,否则取得的成绩学校不予承认;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文件要求,不接收社会人员的报名(包括我校往届毕业生)。

  5.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22928,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各学院教务秘书尽快通知到每位学生,尤其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四、网上报名方法   

  1.登陆网址http//jwb.xznu.edu.cn/bm,或登陆http//jwgl.xznu.edu.cn/bm

输入帐号(本人学号),输入密码(本人身份证号),选定类别,点击报名确定即可。(特别提醒:请同学们报名成功后退出报名系统,再按上述方法重新进入该报名系统查看一下是否确有自己的报名信息方可。

   2.在报名期间如果发现不能登陆,应是身份证号与学籍库信息不符,请到学院教务秘书处进行修改信息后方可报名(教务秘书必须将其身份证号改为正确)。  

   3.登陆报名系统一定要认真核对本人信息(照片、身份证号等)如果照片与本人不符请到教务处考试科登记,然后统一安排采集照片。     

五、收费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严格执行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的规定,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元。

2.本次报名收费方式,仍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请同学们在网上报名后,928前务必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缴学费用的专用卡)中存入金额不低于50元的款额,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如有损坏或丢失,请速与中国银行联系更换或补办。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财务将于928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每位考生30元),报名成功与否,根据划款结果于107下午公布在教务在线上,请各学院教务秘书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通知所在学院的学生。如因个人卡中金额太少划款不成功的,不再单独受理,且网上报名无效责任自负。如个别因卡丢失或失去磁性必出示银行证明,教务秘书老师方可收现金交至教务处。

 六、注意事项   

  1.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要求,四六级考试必须提供考生电子照片,我校在籍学生学籍库中有电子照片。个别没有者,请到教务处考试科登记,统一安排采集照片。如考生在外地无法参加学校的集中采集,请在1010之前将自已的电子照片发至 jwk@xznu.edu.cn 信箱,照片要求:背景布取浅蓝色;存储文件格式:学号.JPG(文件大小<30k)。如届时不能提供者,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   

220086月四、六级成绩已以电子库方式发至各学院教务秘书信箱,没有收到者请打电话至考试科索取。

3.四、六级考试报名软件有严格的资格审查功能,报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必须符合报名条件,达不到条件者将不能导入报名库。

 

 

 

                        教务处 

                                                2008922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