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教学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08-04-18浏览次数:297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的计划安排,下学期排课工作将于第十一周进行,由于我校现在正在进行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争订工作,为保证各开课单位教材争订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在4月18日-4月23日期间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严格审核各专业、各年级的教学计划(对于2008级教学计划是教务处对2007级的批量复制,2007级未招生专业各学院自行录入),如确需调整则要抓紧办理教学计划调整手续,与教学信息中心联系进行修改。
      由于该项工作关系到各开课单位的教材争订和下学期开课任务书的下达,所以各学院必须全面认真的校对,按时完成核对工作。

                                                                                                教务处

                                                                                          2008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