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查05、06、07级学生学习情况的通知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10浏览次数:331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徐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徐师大学〔2007〕62号)和《徐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分制实施方案(2005年修订)》(徐师大教〔2005〕23号)文件精神,本学期继续对05、06、07级学生入校以来课程修读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并按照相关规定对部分同学进行学籍处理。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各学院教务秘书在4月18日前将上学期补考成绩录入成绩管理系统。 
     2.按07-08学年第一学期和入学后至目前累积两个层面分别统计学生学习情况。 
     3.分别上报07-08学年第一学期经过补考后还没有通过的课程学分总数达到8学分(包括8学分)的05、06、07级学生名单,以及05、06级入学来目前累积未通过的课程学分总数达到15学分(包括15学分)的2005级学生名单。具体上报数据信息见附表。请将电子文档发送到
jwk@xznu.edu.cn,同时上报纸质报表并加盖公章。上报数据的截止时间为4月18日下午5:00。 
     4.请各学院根据汇总情况将以上名单中的同学的学习情况告知学生家长。具体告知形式可以采取电话和书信的方式,主要向学生家长宣传我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以及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以促进学生的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5.对于部分未通过课程学分达到学籍管理规定中试读或退学的同学,请各学院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予以处理。

  
        附件:学习情况统计表.xls


                                                                                                教 务 处 
                                                                      2008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