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05级师范生微格教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3-24浏览次数:263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校2005级本科师范类各专业的学生将在暑假后进行教育实习,为了在实习前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高他们的教学实践能力,特安排2005级师范生进入微格教学实验室进行试讲。为了确保本次微格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取得应有的教学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05级师范生微格教室试讲工作集中安排在4月7日至6月6日,为期9周。请有关学院教务秘书将以上的时间安排通知到本院讲授“课程与教学论”的任课教师,并于本周内尽快与教技中心教务办公室联系以确定具体的试讲时间。需要在其它时间试讲的,请以学院为单位直接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
      2.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有微格教室10口(1口大教室、9口小教室同时使用),请有关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按上述时间安排调整好教学进度,安排好教学内容,特别是做好学生分组以及学生进入微格教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学生在微格教室里有序流动,提高微格教室的使用效率。
      3.为确保教学效果,微格教室试讲的建议学时安排如下:50人以下的班级使用时间4学时(可安排2次,每次2学时);50人以上的班级使用时间6学时(可安排3次,每次2学时),请有关任课教师参考执行。
      4.微格教室位于泉山校区13号楼,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管理。有关事宜请与现代教技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朱炜,联系电话:3403)。
      5.信传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的微格教室试讲工作由信传学院自行安排。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