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荣获校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六名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93

    10日25日上午8:00,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后勤集团积极响应校体委号召,踊跃报名、认真训练、奋力拼搏,最终荣获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6名,尽展后勤风采。
    集团领导对于此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为了组织好运动会参赛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后勤员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运动员选拔、项目申报、运动会参赛方案编制、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服务人员组织协调、运动器材配备管理、运动会成绩积分统计宣传等相关事项。并根据职工报名及以往参加校运动会的比赛结果情况,组建了本届校运动会参赛队。运动员们积极训练,热情备战,力争把身体体能和竞技技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便获得最好比赛成绩。集团党委苏书记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对服务人员和运动员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鼓励。
    在10月25日上午的比赛中,刘妍妍一马当先,获女二组100米第6名。下午的竞争愈见激烈,赛场上更是捷报频传。马强和吴勇分别斩获男三组铅球第1名和第3名。在接力赛场上,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最终分别斩获教工女子4*100米、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第6、7名。
    后勤健儿们在10月26日的赛场上愈战愈勇,再创佳绩。在上午的比赛中,李和平获得男四组50米托球跑第4名,付敏获得女二组铅球第2名。下午的比赛同样精彩,男、女组4*400米接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为荣誉而战,均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
    后勤集团取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6名的好成绩,是集团精心组织和所有后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后勤人团结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体现。后勤集团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改革创新,积极进取,再创辉煌。(党政办公室 杨澜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