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课题申报填写提醒与审核的通知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828

各有关单位:

按教育部课题申报组织流程安排,现将近期审核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提交时间节点

严格按照我校发布的各类教育部课题申报通知时间安排,一般课题截止时间为3月17日,专项研究课题截止时间为3月15日。逾期不予上报。

二、申报填写要点

1.B表填写

B表为评审表,不得泄露个人及单位相关信息。即申请人在填写时不可以出现本人姓名、所在省份、学校,承担的项目、获奖情况及相关成果发表期刊名称等直接信息。

2.经费预算

研究经费分为直接经费与间接经费,按照7:3的比例予以分配。在填写直接经费使用明细时,不得有“版面费”等字样的经费支出。同时,年度预算时间应与研究计划时间一致。

三、相关提醒

1. 无论几轮退回修改,必须要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最新申报书提交。申报书提交系统后,申报人应及时关注审批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有“退回修改”,应在第一时间内按照“审批意见”进行相关内容修改或重新填报,并在最终截止时间前完成新一次申报提交。

2.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社科院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马婕,联系电话:83403767。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12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