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761

       2021年3月2日下午4点到5点,教育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副书记王淑文、副院长代建军、陈鹏及新入职的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贾书记代表学院对几位青年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畅谈入职感受、个人发展中的切实需求以及希望学院帮助解决的工作和生活问题。他强调,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提醒新进青年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积极承担班级管理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并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会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大家分别从教学感想、科研规划、班级管理以及生活适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与会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书记结合学生管理工作,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指出班主任经历对于教学和个人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担任班级管理工作,通过个人专业特长引领学生学业发展,要协调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代院长结合科研工作,要求大家要提高科研意识,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奖项,并做好个人学术发展规划;陈院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向大家介绍了专业构成、教学工作的内容与考核要求等,鼓励他们要积极参加教研类项目的申报和教学比赛,要求大家平时与系部老师多交流,多了解情况,尽快融入各自的教学团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