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度军委装备发展部“慧眼行动”第一批创新成果征集公告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2-18浏览次数:1778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近日,军委装备发展部发布了2021年度慧眼行动第一批创新成果征集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慧眼行动的创新成果,一般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1)创新性强;(2)原理初步验证可行;(3)有重要或潜在装备应用前景;(4)前期未参加过装备科研类竞争择优任务。具体要求详见《慧眼行动”2021年第一批创新成果征集公告》(网址:http://www.weain.mil.cn/huiyan/eyeOperationsBlackDetail.html

二、项目类别

慧眼行动成果转化应用项目主要包括:(1)有重大技术革新尚需进一步培育熟化的技术培育类项目,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200万元;(2)技术相对成熟预期13年可实现装备应用的快速应用类项目,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

1、请各申请人下载创新成果申报客户端及成果申报相关文件模板,请务必根据拟申报成果涉密程度,在相应计算机环境中拟制申报材料、使用申报客户端软件。

2、按模版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包括创新成果转化应用项目申报书、项目简介、申报单位意见及承诺书。其中申报单位意见及承诺书需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并扫描生成PDF文档。

3利用申报客户端软件填报项目基础信息,上传申报材料,根据本单位性质、隶属或业务指导关系,选择明确1家部门作为成果推荐部门,确认无误后生成数据包。数据包生成时,会同步生成用于查询成果状态的项目ID,请务必记录并妥善保管。数据包生成后,请勿对数据包进行任何修改(包括文件名),否则自行承担因此导致的成果申报失败责任。若确需修改,请重新生成数据包并记录新的项目ID

4将生成的数据包刻录入光盘(自动刻录时,请选择带有CD/DVD播放器模式,切勿选择类似于USB闪存驱动器模式),并于321日前将材料交至科研院,学校所有上报文件由科研院统一到分中心提交。

四、联系方式

1慧眼行动”010-55455205慧眼行动专栏010-81906500/81906600

2)科研院:贾文林、陈晓芳,83536236

 

附件:

1. 创新成果申报客户端1.0.0.rar

2. 成果申报相关文件模板.zip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21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