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前来保卫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1573

28日上午,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校长周汝光,工会主席潘永亮,副主席裴笛、高小平等领导同志,在保卫处吕建刚处长的陪同下,前来保卫处走访慰问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周汝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保卫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更不容松懈,务必做到科学精细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强化安全防范,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切实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周校长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师生欢度春节提供坚实保障。最后,周校长亲切慰问了各岗位在岗值班人员,工会相关领导向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拜年,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感谢校领导及学校工会的指导、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负嘱托,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