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研究生面试技巧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81

2018年10月16日上午9:00,商学院特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在23#402C教室为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面试技巧及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商亮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徐君教授及研究生秘书王曦老师出席活动。

讲座伊始,商亮书记首先对王部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到王部长作为全球职业规划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业及职业规划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王部长“就业”与“求职”的概念辨析入手导入讲座内容,指示求职的成功不但需要求职者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还需要具备相应的面试技巧。紧接着从转观念、会书写、会说话等十方面,给我们讲解求职面试的重要技巧例如要学会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要学会制作属于自己的简历,根据“有利原则”突出重点等等。王部长以一些生活中的趣事,将枯燥乏味的理论讲解得生动有趣。互动环节中,使研究生们学习到了多实用的面试技巧。

在此次面试技巧讲座中,王部长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授了专业的面试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也为将来走上求职的道路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