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5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各年级和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2018年10月9日-14日,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8年迎新篮球赛在泉山校区篮球场举行。16级,17级,18级三个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0月14日,决赛在泉山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大三联队与大二联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赛前两队确定各自战术,并进行热身。因大二联队缺少一名主力,本以为会是一边倒的比赛却被大二众球员以顽强的精神生生打出了悬念。上半场大三联队凭借较高的命中率保持了微弱的优势。下半场大二球员奋起反击,积极拼抢前场篮板并直接转换成有效的进攻,随后大三压低了比赛节奏并最终获得胜利,比赛最终得分停留在了50:51,大三以一分的优势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本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哲管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另一方面也选通过比赛拔出了优秀人才,为学院篮球队注入新鲜血液。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