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外语系举办迎新篮球赛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23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科文学院社工系、外语系于10月17日下午举办趣味篮球赛。本次活动由两系学生会共同组织,四支男女运动员队伍参加了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男篮选手,比赛运动员们凭借着高度默契的配合协作,你攻我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社工系的男运动健儿们表现更为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与掌声。

片刻休息后,两系的女篮选手开始立定三分球投篮比赛,矫健的身姿,灵动的摆臂,准确的投篮,使在场观众呼声不断。外语系的女生可谓神勇,一投一个准,大大拉升了外语系的比分。

接下来的三场激烈比赛,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最终社工系54:29大胜外语系。

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更是强化了同学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加深两系之间的友谊和交流,真正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风采。

                                                   (社工系新媒体)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