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五届班级主题教育活动结项陈述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512

10月17日14:30,文学院第五届班级主题教育活动结项陈述答辩会在8号楼J204成功举办。文学院秘书与应用文写作教研室辛建华老师、武传阳老师、院党委秘书宗倩老师、院团委书记王艺婕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陈述答辩会由贾添翼同学主持。

 陈述答辩会上,各班围绕“专业素质拓展、思想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培养”等方面的内容汇报了一学年的班级活动及成果。其中,15文11班以“进德修业、弘毅笃行”为主题介绍了本班丰富多彩的班级日常。15文12班根据立项时的创意将结项内容划分为“一体、两翼”向我们介绍了班级整体和个人发展状况。15文21班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主题连贯立项与结项。16文12班创建了班级刊物《恰同学少年》,同时还创办了首个读书学会。16文13班充分突出班级特色,前往乡村见习提高自身专业基本功。17文11班组织了夜跑、春游、宿舍评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17文12班别具匠心设计了班刊、班徽以及班歌,并且带来了独具特色的班歌演唱。17文21班的介绍总结极具人文温度,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现场各班的陈述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陈述结束后,武传阳老师总结点评:各年级班级各具特色,17级以感悟为主,16级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15级则更宏观地规划人生。PPT的制作文图结合、点面结合展现了同学们的专注与细心。同时,也指出同学们的不足,希望各汇报人能够充分准备,提高演讲水平。宗倩老师也提出部分班级因目标不明确导致结项内容与立项内容相脱节、混淆学院活动与班级建设活动等问题。

 本次评选陈述会为各班级展现班级风貌提供了广阔平台,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学院各班级通过这次机会也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