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368

1月28日下午,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书记杨在华、副院长张春海、李辉一行检查潘安湖校区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学院领导先后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假期校园门禁管理、安保措施、隔离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对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充分的肯定。

科文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提出的各项防控要求,细化工作职责、抓实人员返校信息审核、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动态管理师生健康信息、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学院应急处置预案全面,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效,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