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制度解读与学习考察交流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05

1017日上午,集团召开制度解读与学习考察交流会议,集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管理骨干参加会议。

首先,梁茂富主任和张春溪主任详细解读了《后勤集团薪酬实施方案》和《后勤集团委外管理办法》,并强调各中心(部门)要高度重视,领会方案精神并严格执行,推进集团标准化工作进程。

接着,参会代表各自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岗位,分享了本次外出交流的经验心得及工作设想。他们分别从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要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完善内部建设,强化员工培训,积极推进集团管理服务新发展。

陈国联副总经理表示,工作模式不分好坏,工作标准要合理化,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共同推进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亚军总经理肯定了集团本阶段的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集团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内涵建设,从宏观上把握大局,牢记高校后勤的公益性,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提高师生满意度。要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内控机制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要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促进服务社会化,管理制度化,服务精细化和考核标准化。要进一步开放市场引入竞争机制,转换机制,构建体系,实现跨越发展。

最后,苏勇书记进行总结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强化考评机制,加强制度建设,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从细节着手,全面落实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 杨澜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