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778

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和校书法协会于1月15日下午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 送春”活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教授,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州市书协主席,中国书协会员,江苏师大书协顾问马亚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导师团成员,校书法协会会长、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刘淮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文秋、于潔老师以及陈硕、赵晓骄、周珩、裴鸣若于洁等几位书协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广大教职工对活动给予了充分响应,活动时间未到,很多教职工就提前来到现场,他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主动遵守疫情防控的具体规定,凭券有序入场参加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书协成员们全神贯注,挥毫泼墨,一副一副极具美感的春联在书法大家的妙笔下不断呈现,不时迎来现场领春联老师们的啧啧称赞。老师们拿到心仪的春联也都满怀欢心,笑容满面。开展送春联活动既是对中华传统春节文化和书法文化的继承,同时也是对教职支持工会和书协工作的积极回馈。工会和书协送给教职工的不仅仅是一副副春联和“福”字,送去的更是对所有教职工满满的新春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一个下午的时间,书协老师们共为我校教职工创作了700余副春联“福”字,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