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交叉应用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反馈会召开

来源:交叉应用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927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月15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交叉应用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情况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辉同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同志,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以及交叉应用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交叉应用研究院副院长陈凡栋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同志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韩冰书记在肯定交叉应用研究院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着重从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与制度建设、完善管理制度、作风建设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交叉应用研究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为交叉应用研究院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接下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先辉同志对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马主任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根本目的是促进改革与发展;要树立正确的问题观,提高政治站位;要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到位;马主任还对巡察整改工作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交叉应用研究院副院长陈凡栋代表交叉应用研究院作表态发言。交研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按照巡察整改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加强服务意识,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推动交叉应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