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副校长来贾汪校区指导校区工作

来源:贾管委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21

     914日上午,蔡国春副校长来到贾汪校区参加科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之后与校区领导班子亲切座谈。蔡校长关心了解校区面临的实际困难,对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蔡校长勉励校区领导班子无论条件如何艰苦,都要一如既往地互相关心,精诚团结,带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蔡校长要求大家始终做到有敬畏有底线,不出差错,保师生平安;有担当有作为,不辱使命,履职尽责;有情怀有情商,以校为家,爱生如子。

蔡校长近期多次亲临指导校区工作,给校区的师生送来关心和慰问,校区的师生备受鼓舞。新的学期,贾汪校区管委会将继续发挥应有的职能,团结带领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坚定“让师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省心”工作目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