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626

9月14日上午8:30分,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8#100D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陈志荣、副院长杨现民、副院长王帆、副院长周晓云、学院教师代表和院行政办公人员以及18级259名本科生和41位硕士生,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张斌书记对我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祝贺各位莘莘学子经历多年的磨练,终学有所成,在江苏师范大学开启人生新征程!同时张书记对新生提出几点殷切期望:(一)学无止境,强调学习没有尽头,学习伴随终身,踏进大学的校门,更是要继续发扬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二)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暑期实践活动以及计算机竞赛等,在实践中展现自我,在竞赛中追求更优秀的自己,不断渴求上进,创造美好明天!(三)团结同学,班级的建设需要发挥每一位同学的机智才华,贡献每一份价值,凝聚每一份力量。大学里,不仅有学习,更有生活,团结凝聚的班级氛围,融洽和谐的宿舍环境,更利于同学们四年的大学学习与发展。最后张书记强调,大学生涯是短暂的,时光荏苒,大家应珍惜时间,掌握主动权,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多思考,勤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张书记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绚丽多姿的大学生活。其次,优秀青年教师刘亚丽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刘老师鼓励大家做志存高远有理想的人,注重自身品德的培养,加强自我学习和管理,做一个善于学习的智慧人。接着软件工程17级学生吴昊聪作为老生代表给予师弟师妹们真挚寄语,大学生活既要有理想目标,又要有肯下硬功夫的毅力,祝福大家拥有美好未来。教育技术学专业的18级新生仇思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其体现出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2018级研究生新生宋苏轩同学发言,他以积极探索精神阐述研究的重要性,既要有科学精神,又要有人文素养。

典礼最后,周媛媛副书记对本次开学典礼进行了总结,殷切祝福大家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典礼结束后,为迎接为期15天的军训,我智慧教育学院邀请武装部易部长做军训动员,易部长将军训期间的要求,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耐心地解答,动员大会紧张而激动,同学们期盼军训生活,更期待展现军人风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