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爱的启航——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67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孩子人生旅途中的一次重大转折。为了使一年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给予家长及时、必要的指导与帮助,帮助孩子迈好人生第一步。 



      9月13日下午两点,一年级召开了“以爱的启航”为主题的新生家长会。赵悦老师主持会议,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校长赵远,教学副校长宋宗伟,德育副校长郑梅娟出席会议。会上,赵远校长首先对关心、支持、配合学校教育工作的家长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师资力量、经典活动、学校师生获奖情况等,使家长对学校的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赵校长又着重从“如何爱孩子”的角度与家长们进行深入的交流,生动鲜活的事例入情、入理、更入心,让家长们受益匪浅!赵校长说,家长和老师的相遇,就是爱和信任的相遇!她希望家长能够紧密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处处关心爱护学校。因为有了爱、有了信任,家校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真诚邀约家校携手,并轨同行。

      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孩子进入小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个孩子都是一艘小船,正扬起风帆即将出发。我们祝愿,在家长和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的共同努力下,在爱的滋养下,这一艘艘小船都能顺利地驶向成功的彼岸!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