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楼宇值班员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049

    为进一步增强物业服务中心楼宇值班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流程、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物业服务中心于月9月5日下午在泉山校区17#楼104室举办了楼宇值班员工作培训,主管和值班员共3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孟春华主讲。首先,孟主任根据楼宇服务工作特点提出几点要求,要求楼宇各岗位职工做好日常楼宇值班工作,加强突发事件应对处理能力,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及学习环境。接着,通过以下三部分对全体楼宇值班员进行培训:一是工作内容,二是工作纪律,三是服务形象。工作内容从工作职责、工作规范,台账记录等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具体的规范要求,同时直观的对工作台账进行图片对比;服务形象分别从“仪表”、“语言”、“规范”、“行为”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员工切身感受到服务形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强化整体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最后特别强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无“NO”服务,树立“服务无小事”、“服务永无止境”等服务理念。
    本次培训,使值班员在专业技能、工作内容、工作纪律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认识,提高了楼宇值班员的服务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夯实了楼宇管理服务基本功,强化了团队的内部素质,为今后树立良好的物业服务形象奠定了基础。(物业服务中心 吴丹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