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幼儿园邀请教师发展中心程新展主任做课题研究专题讲座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779

为有效指导我园教师开展课题研究,促进我园教师课题研究水平的提升,201896日下午,师大附校幼儿园特邀贾汪区教师发展中心程新展主任指导幼儿园区级课题结题工作。

刘凤芝园长向程主任介绍了我园区级课题开展的现状与困惑,并对程主任能给予课题组成员系统地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程主任根据我园课题现状,从课题研究设计、研究的思路、过程与方法、论证报告、结题报告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法,引领课题组成员从更高的层次上看待课题研究。程主任还详细说明了课题结题时需要准备的各种材料,重点讲述了结题报告如何撰写,使课题组成员对接下来要做什么,要总结什么有了清晰地认识和明确的方向。程主任希望老师们能将教科研成果应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的同时,促进幼儿教育的发展。

通过学习与交流,教师们不仅了解了课题研究的具体步骤,也深刻地认识到“课题研究”的意义与作用,更加提高了自身教科研的意识与能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