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储济明副馆长一行来我馆进行业务交流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825

97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储济明副馆长一行5人来我馆就图书馆决策支持服务、学科评估等参考咨询工作的深化进行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曹志梅副馆长出席会议,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曹馆长首先对来访的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馆学科服务的发展历程,学科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评估过程与合作模式等,并结合我馆“融入、升级”的发展战略,阐释了我馆学科服务当前的发展策略与未来发展规划。

徐佳宁主任就研究支持中心学科评价等工作的具体细节做了深入讲解。刘伟辉和杨光老师就ESI快报等评价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

    最后,双方就学科评价工作所需工具、数据库、前期投入、人员培养和学科评价过程等细节问题做了详细交流。储馆长认为此次交流对工程学院图书馆明确今后科学服务工作的思路与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