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青春铸辉煌——校级团属学生组织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127

12月8日,江苏师范大学校级团属学生组织在我校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了以“建功新时代,青春筑辉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团委相关老师,校级团属学生组织成员,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7时整,校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出旗,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周厚宇同学做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从青年一代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贵州推普脱贫攻坚实践工作的经历,号召苏师青年珍惜宝贵的在校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在青春的征程中乘风破浪,铸造青春辉煌。青年学生代表申奥、张磊、鲍俊含、柏沛文带来了国旗下朗诵《青年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朗诵饱含深情,字字铿锵热血,彰显了苏师青年的自信,鼓舞着在场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努力奋斗,追逐人生梦想。校园十佳歌手代表马蓉、王乐、安楠带来了国旗下合唱《我们正年轻》。悠扬的歌声诠释了苏师青年的青春活力,在美好的时代里,作为年轻一代的青年学子,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小我融入大我,共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