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不容小觑——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新学期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768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消防常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201894日下午,徐州市安民防火的谢教官应邀为全园教职工带来了一场消防安全的讲座。

首先,谢教官通过徐州和周边省市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指出现阶段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普遍存在的防火、灭火误区。接着,他以诙谐的语言进行现场互动问答,让大家在欢笑中深刻了解正确的自救和逃生方法。在教官专业的指导下,老师们还学会了用“看、摇、拔、喷”四步法来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

长期以来,幼儿园始终坚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教育,不定期进行疏散演习。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园的消防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