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国资处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17

411日,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 “微党课”系列学习活动,本次微党课由郝达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他强调,支部要从严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经支委研究,本年度将创新理论学习形式,通过与省内高校结对共建党支部,共讲共听微党课”“微业务学习的方式,把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落到实处,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郝达同志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题,选取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是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切入点, 从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生物多样性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基础、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三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他提出要将新发展理念渗透在日常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当中,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