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629

128日上午,基建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七次(总第104次)会议,审计处、计财处、招标办、保卫处等指挥部常驻人员及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主持,杜增吉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青教公寓、数学研究院大楼、分析测试中心、玉泉雅筑热交换站、云龙校区屋顶修缮等项目工作进展,并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重点对青教公寓楼梯栏杆、卫生间大门优化、数学研究院大楼连接地铁出入口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论证。

杜校长在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度后,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青教公寓项目要统筹安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并如期交付使用,尤其要高度重视燃气管线迁改验收工作;数学研究院大楼要加强与使用单位沟通,进一步做好调研和前期论证工作,与地铁出入口是否相连问题由基建处整理相关意见;在保证教职工切身利益前提下,积极做好玉泉雅筑热交换站移交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