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新学期值班员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1033

    为了提升值班员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更规范的做好迎新和新学期常规工作,公寓中心于8月28日、29日,在音乐学院101A教室,举行了“以生为本、以爱为源”为主题的学生公寓工作培训,中心全体主管和值班员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心屈园园副主任主讲。屈主任结合具体案例,从值班员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内务检查标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培训,重点强调了立岗服务、迎新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六常”管理,对日常工作提出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值班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交接班,执行晨会制度,坚持立岗微笑服务;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热情回应处理,实行“首问负责制”;建立住宿学生信息库,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清楚各种突发事件应对措施,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等。
    大家全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在做好学生公寓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服务育人。(公寓服务中心 张亚男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