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沈德元教授作《激光技术及应用》报告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628

        2018年7月23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沈德元教授为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激光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侯铁建常务副院长主持。

        首先,沈教授深入浅出,从激光发展的历史向我们普及了激光技术的相关背景。然后,沈教授向我们展示了激光技术的应用和前沿的科技成果,让同学们明白科学技术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和工科人身上肩负的责任。最后,沈教授从习惯、自信、目标三个方面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激光技术及相关应用方面的知识,还明白了工科学生应有的对于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以及如何更有效率地进行大学学习,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良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