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无言写春秋”——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大学生教师领导力训练团

来源:数学学工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核心能力素养背景下具有领导力的卓越教师。2018年7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6名师范生训练团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参加为期6天的长三角地区教师领导力训练营,开启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篇章。

    本次训练营活动为期6天,学生通过团建活动,增进团队成员之间互相了解熟悉,为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听取专题讲座,教师们列举了教学过程中教师常犯的错误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素质拓展活动,让训练团成员通过亲身实践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力的理解;参观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学生们学习了课程改革的基础知识;走近上海戏剧学院,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教育戏剧表演,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频繁;与上海名师面对面交流,学习他们的成功的领导力经验;总结汇报,让团魂在活动的总结与展示中得到进一步绽放。

    经过6天的训练,参训的同学们对领导力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内心也更加坚定自己要成为一名具有领导力的卓越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